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没有经验的人微商如何迅速招加盟的方法在这里!

   日期:2020-06-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29    
核心提示:老沙 有微商说,现在导流愈来愈难了,而又不精准,而且招新加盟也愈来愈困难了。

老沙

有微商说,现在导流愈来愈难了,而又不精准,而且招新加盟也愈来愈困难了。其实,对于不一样的人来说,招加盟和推销商品是一样的。

一个关于微商收入的公式:

『微商的收入=用户流量X实际转化的比例』

下面,大家来拆分一下:

微商实际转化的比例的公式是这样的,转化=f

文案就是指大家朋友圈塑造,靠这些内容传播渠道,潜移默化,影响用户,引起用户关注并共鸣,激起用户对商品兴趣,进而触发用户的花费冲动。而这个,就不能离开一个打动顾客的朋友圈。

推销话术才是提升实际转化的比例的核心技术。

对于大家加盟来说,由于每一个微商加盟专业程度都不同,大部分招加盟失败都发生在和加盟聊天互动这个环节。

所以一套完美的推销话术,一套推销思路,是招加盟必不可少的东西。这样才可以那些口才没有那样好的加盟也知道怎么样去谈加盟。

一般来说,顾客有其下几种心理:

1、客户要的不是实惠,是感到占了实惠。

2、不与客户争论价钱,要与客户讨论价值。

3、没有不对的顾客,只有不好的服务。

4、卖什么不要紧,要紧的是如何卖。

5、没有最好的商品,只有最适合的商品。

6、没有卖不出的货,只有卖不交付的人。

7、成功不是运气,而是由于有办法。

知道了顾客的心理,大家就可以合适地运用自己的实用推销方法:

1、推销不是要你去改变其他人,

2、推销的成功取决于顾客的好感,

3、怎么样身份定位:客户是谁?我是谁?

4、打造共同的信念与价值,要多用“大家”,

5、少用“但是”,多用“同时”。

最后给大伙共享一下,怎么样解决顾客抱怨的办法。当顾客的怨气消失,她对你的信赖程度则会更高,高情商解决顾客抱怨的黄金步骤:

1、发挥同理心,仔细聆听抱怨内容;

2、表示感谢,并讲解为何看重他的抱怨;

3、有错,为事情道歉, 没错,为心情道歉;

4、承诺将立即处置,积极弥补;

5、提出解决办法准时间表, 请对方确认;

6、做事后的认可度确认。

怎么样梳理招加盟的思路

根据理论,微商招加盟的思路应该是这样的,

长期影响→引起关注→激起兴趣→触发冲动

然后,

预设问题→剖析用户→揣摩动机→设计脚本→验证优化

大部分设计话术的时候在剖析动机和设计脚本这两个环节出问题。

大家明确用户咨询的目的,不是用户问的问题,要“洞察”他内心的潜在动机。

大家第一句话永远要反问,譬如这个人的问题,你就可以明知故问她,你是没有经验的人吧?你是微商小白吧?

她必定会说嗯,她说嗯了之后,你继续说,微商的做法表面都差不多,有做得好的,也有做得差的。

然而,对于没有经验的人不要瞎做,建议要跟老手或团队学习。有了经验后再决定,这样防止少走弯路。

说这句的时候不要急于营销推广自身或者团队,只站在中立的立场跟她进行博弈,然后她会继续问,那我应该如何做才能做得好呢?

这个时候你继续提问或者反问,亲爱的你是做什么的?朋友圈的微商多吗?你周围的朋友做微商的多吗?

你可以选择性问一些问题,但不要给人一种目的性太强的感觉,先突破对方的安全距离,跟对方像朋友一样交流聊天,等对方完全放松的时候,你再针对性突破他的问题把他拿下。

你想想他能有哪些点,继续聊下去的话,无非就是我人少,他人少,你就说亲爱的加好友对大家团队来说就太容易了,大家有专门的课程告诉你怎么样加好友。

你找到适合我们的方法,人脉根本不是问题。

他说我不会卖货,你就说我也是从不会到会的,谁也不是生下来就会卖货的,成交都有专业培训的。

主要的点在于,我与他的交流,从没正面回答他的问题。

再强调一遍,千万不要跟着对方思路走——反问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方法,迅速将对方导入你的“预设逻辑”。

你们要记住,你们不是客服!你们是微商!记住下面的四个步骤:

第一步:剖析对方的背景——是没有经验的人,是想学习,还是意向咨询?

第二步:洞察对方心理动机。

第三步:引导对方进入你的预设逻辑。

第四步:说服对方认同你的逻辑。

点击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