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鞋拿货多大量 教你如何做好内衣的促销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63    评论:0    
核心提示:教你如何做好内衣的促销 内衣促销是一个实战性非常强的工作,尤其注重各种繁杂细节的到位执行。

教你如何做好内衣的促销

内衣促销是一个实战性非常强的工作,尤其注重各种繁杂细节的到位执行。为了使各位市场同仁更加清晰地明白在一场内衣促销中到底要准备和做些什么,本文尝试从一位卖场经营管理者的角度,呈现给大家一份促销执行的参考。内衣促销要遵循什么原则呢?

鞋拿货多大量 教你如何做好内衣的促销

内衣促销执行的三大原则

鞋拿货多大量 教你如何做好内衣的促销

1、创新至上

鞋拿货多大量 教你如何做好内衣的促销

创新是内衣促销实现突破的秘密武器,是狙击其它内衣品牌跟进和拦截的有效方式。如果活动形式没有创新,简单地依靠打打特价或买赠来执行,这样的活动不可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在各个商家促销手段日益同质化的今天,要做到创新就要充分地进行差异化,促销方案的设计?内衣广告的发布等均要考虑到差异化。

2、少量多次

由于消费者的欲望总是无止境,且都有越不容易得到的东西越想得到的心理,因此促销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每次促销力度不宜过大(减少其期望,避免对平常销售的影响),产品范围不宜太多(越难得到的东西,越想得到),人为设定一些活动门槛让客人觉得占了便宜。

3、赢在细节

消费者在最终决定购买的那个环节,经济学上称为惊险的一跃,意思是说消费者很娇贵,往往会因为一些在平时很不起眼的小问题而放弃购买,警惕性非常高。在这种情况下,把握好执行细节就显得尤为重要。在整个内衣促销活动中,从小到海报设计与张贴,大到促销流程精细化及现场执行都要关注细节。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